7-11 雞排咖哩蛋包飯 2016年7月新上市版









產品規格
價錢: 70
重量: 406g
熱量: 646大卡
食後感 
今年三月的時候,7-11 也推出了一款同名的咖哩,今天看到又再次新上市,似乎內容包裝也有改變,買來試試。

首先,打開看到的就是包裝上的巧思…… 密封膜上的圖片很巧妙的剛好把這道咖哩白飯的部份遮蓋住。所以拆封後看到的是一塊形狀很特別的煎蛋薄片。
其實這樣的幾何圖型倒也不難看,只是有種太過刻意遮蓋的感覺。
這次的版本跟三月份的差異還蠻明顯的,
這次省略了綠花椰菜跟紅蘿蔔切塊
但是稍為增加了雞排的量。
結論

口感變好! 雖然少綠花椰菜跟紅蘿蔔,但是上次這兩項在微波後口感不算太好。這次少了口感不好的蔬菜,稍微多了一些雞排,反而完成度更高。這次煎蛋的部份口感也有改良過,跟上次比起來,比較沒有那嘛乾硬,但是蛋的大小感覺變少。最後則是醬汁,咖哩醬調的很ok,辛香料比例還不錯,調味算日本市販咖哩塊,家庭式的味道。但是醬汁的量計算的"剛剛好",坦白說,不知道該稱讚設計的人計算的"剛剛好" 還是要希望量可以再多一點。上次的款式,咖哩醬比例太少了點。這次因為雞排也有增量的因素,咖哩醬,雞排,白飯的比例相較好很多。只是,這次的醬汁的量,比例在快要不平衡的邊緣,
私心還是會希望,醬汁再多一點點會比較保險。
最後附上3月分寫過的雞排咖哩飯的心得文
7-11 異國風咖哩PK 泰風咖理vs日式咖哩
http://twcvs.blogspot.tw/2016/03/7-11-pk-vs.html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