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德基 南洋沙嗲烤雞








價錢: 49元(單點)
重量 : 188g(大腿)
熱量 : 301.59
大卡食後感 
這次三組新品的最後一個,也是自己最期待試的新品南洋沙嗲烤雞 !這次去買的時候,因為現場的保溫架上沒有,現作需要15分鐘。在等待時,就可以聞到內場傳來迷人的沙嗲烤雞香氣! 期待感又增加了幾分!終於,出爐!看到烤雞的外表,顏色跟香氣述說著,這次的主題,南洋沙嗲!小時第一次吃到當地的沙嗲烤肉串的記憶浮現。每個首次吃到某種意料之外的體驗,總是讓人印象深刻。回到這款烤雞,可以看到表面也灑了許多辛香料,顏色也很漂亮,剝開來看…beauty is only skin deep…彷彿可以聽到新加坡好友在說話一般…


裡面的雞肉顏色還是很平淡…開始擔心味道了…。
咬了一口,嗯……沙嗲味僅限表層。雞肉很香,表面略有感,但是沙嗲的醃料沒有進入裡面。
這次買的兩塊,以雞腿的部份上述的問題更為明顯。
結論
吃完後,反而湧現想吃道地嗲烤肉串的想法。
希望只是自己這次買到的,剛好沒有料理好。
又或者,嗲比較適合小塊肉沾醬作料理,這種整塊完整的雞肉比較難處理。
期待下次可以更進一步


更多介紹

肯德基 德州辣醬經點薯餅雞腿堡
http://twcvs.blogspot.tw/2016/08/blog-post_31.html
肯德基 美式煙燻薯餅雞腿捲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