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緣 素紅燒牛肉麵 碗麵










產品規格
價錢: 53
重量: 182g
熱量: 496大卡
食後感 
看到這款,似乎是新上市的大碗裝隨緣素食泡麵,查了一下官網,目前7/16 的當下也還沒更新。買來試試……


打開看,裡面有三個密封包,分別為一包大包的有料調理包,乾燥蔬菜調味包及一包油包。
乾燥蔬菜包裡面,明顯看的到的只有乾燥敏豆。

這次第一次嘗試,保險起見,水分只加到7-8分滿的位置。靜置三分後,倒入調理料包。
調理包裡面有三塊素肉,少許紅蘿蔔丁,及少許白蘿蔔丁。

首先先嚐試一口湯頭。嗯! 雖然這次水分只加了7-8分滿,但是還不會太鹹,不會很油膩的清淡辣豆瓣醬的湯頭。單喝湯的話感覺還不錯。
再來是麵條…… 很普通常見的台式泡麵油炸中麵條,用三分鐘熱水靜置的方式,這樣的麵條口感跟湯頭,普通。
雖然知道泡麵包裝上的照片,只是"調理參考" 但是還是必需要說,如果裡面的紅蘿蔔可以大片一些,而不是很少料的切丁,無論是口感跟賣相都會好很多。

結論。
湯頭算微辣的素紅燒湯頭,自己算喜歡,但這次熱水只加了七八分滿,味道不算重,如果喜歡重口味朋友,這款泡麵避開比較好。
這款用大碗裝,買的時候會期待內容的豐富感,可惜打開後有點不滿足。
如果有廚房可用的朋友,這款用煮的再自行加料會比較好。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