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德基 美式煙燻薯餅雞腿捲









價錢: 99元(套餐)
重量 : 238g
熱量 : 683大卡
食後感 

這次推出三款新產品之二
美式煙燻薯餅雞腿捲。
一樣是99元的套餐,配有炸雞腿條,薯條及小杯飲料。
打開包裝,第一個印象就是,這次的捲感覺好扎實!
之前買到的,通常只有上半部有包料,下半部收尾時只剩下食之無味的餅皮
這次應該是衝浪薯餅的關係,整個捲份量感十足
切開來看,剖面可以看到薯餅疊著雞腿肉搭配煙燻醬汁,賣相的視覺效果很好。
實際咬了一口! 
兩面烤過略帶酥脆的捲皮讓人想到kebab(土耳其捲),而帶點甜味的煙燻醬跟雞肉感讓人想到烤鴨夾餅! 這樣的組合比預期還搭!
而薯餅也適度的補足,讓口感不會有單薄的缺陷。
不過,這次買到的捲,似乎醬只塗上半部,收尾的部份沒有醬汁,口感就有些乾硬。

結論
這次前兩款99元套餐,
德州辣醬經點薯餅雞腿堡及這款美式煙燻薯餅雞腿捲,
雞腿捲的印象讓人更加深刻,如果只能選一款回購的話,自己會選擇後者。
然而,不能單點,而這次的主角們,無論是漢堡或是捲餅,都特別用了加大的薯餅補足。
但是套餐搭配的又是薯條,整份吃下來,這樣的組合會有些油膩,對炸馬鈴薯出現一些疲倦感。
跟朋友一起吃? 抑或搭配生菜? 或許會好一些,比較不會有蛇足感。
或者如果能開放單點會更好。

更多介紹
肯德基 德州辣醬經點薯餅雞腿堡
http://twcvs.blogspot.tw/2016/08/blog-post_31.html

肯德基 南洋沙嗲烤雞
http://twcvs.blogspot.tw/2016/08/blog-post_48.html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